Skip to main content
close
Font size options
Increase or decrease the font size for this website by clicking on the 'A's.
Contrast options
Choose a color combination to give the most comfortable contrast.

免費取得高中同等學歷的文憑!

您可以在皇后圖書館參加「中等教育評估測驗」(TASC) 或「全國校外文憑計畫」(NEDP) 的考試。如果考試通過就可以獲得美國高中同等學歷 (HSE) ,如果您已經擁有了屬於您自己的皇后圖書館卡,那麼這些考試和您即將獲得的學歷都是免費的。這項計畫是皇后圖書館和紐約州教育部合作提供的。

取得高中同等學歷文憑的兩種途徑

途徑 #1

中等教育評估測驗 (TASC)

紐約州在 2014 年以「中等教育評估測驗」(Test Assessing Secondary Completion™ 或 TASC) 取代了「高中同等學歷測驗」(GED)。TASC 是先進、平價的全美中學同等學歷評估系統,對閱讀、寫作、數學、科學和社會研究五大學科進行評估。不需事先進行有條理的準備,但我們有提供輔導課程

途徑 #2

全國校外文憑計畫 (NEDP)

「國家外部文憑方案」(簡稱 NEDP)是一項網絡學習計畫,可以讓成年人得以展現可轉用技能,從而獲得紐約州中學同等學歷的網路評估方案。NEDP 是要求成年人能在一連串類似工作和生活狀況的模擬情境中展現能力的職能輔助系統。在這個計畫中,學生可以完全在線上學習,每週和一位評估員面談,並保持彈性和機密性。此外,學生可以在家中、圖書館,或任何他們能用電腦的地方學習,並取得文憑。通過 NEDP 在6到12個月內取得高中文憑

HSE 熱線 : 718-990-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