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lose
Font size options
Increase or decrease the font size for this website by clicking on the 'A's.
Contrast options
Choose a color combination to give the most comfortable contrast.

僅此一次,在 2017 年 10 月 19 日,我們將清除所有兒童和青少年(17 歲以下)借書卡中的所有罰款。

圖書館旨在帮助兒童和青少年在學校取得成功。因此,紐約市圖書館很高興宣布這項一次性的罰款赦免。請立即前往皇后圖書館!借書,參加活動,尽情玩樂。我們歡迎你。

* 請注意,在 10 月 19 日之後到期的書籍仍將繼續累積罰款。17 歲以下讀者的罰款將自動清除。18 歲以上的高中學生可在 2017 年 11 月 2 日前親自前来清除罰款。

有關詳情請點擊,或請到您附近的紐約市圖書館詢問


造訪圖書館的 5 大理由

免費圖書
數百萬本圖書供你免費借閲,其中包括熱門兒童圖書、漫畫圖書、以及其他書籍。此外你還能找到電子書、有聲讀物、CD、DVD 等等!

超酷課程
查看我們丰富多彩的既具教育性又有趣味性的課程,從親自動手的科學工作坊和科技社團,到書籍討論、手工兿和遊戲:
點擊這裡查看活動及課程信息。

電腦和 WI-FI
使用公用電腦或个人筆電,在舘内任何位置免費上網。

溫馨的空間
在放學後或週末與好友們在有趣又溫馨的環境相聚。

課業協助
在圖書館或線上尋找多種資源來協助您完成作業或學校報告。

歡迎兒童和青少年!
歡迎兒童和青少年到皇后圖書館參加特別並有趣的課程及活動。

避免被罰款的小提示

注意您的到期日
在冰箱上標示到期日或寫在日曆上。您可以從收據或登入網上帳號來查看到期日。

把書放在特別的位置
在家裡選個地方放置圖書館的書,像是某個手提包或某個架子上,這樣就知道該去哪裡找。

如何續借
詢問圖書館員、使用自助機器或登入您的帳號來延長借閱到期日。您也可以撥打 718-990-8508 來續借。

歸還
歸還讀物很便利,您可以在皇后區的任何分館歸還:queenslibrary.org

用閲讀來減少罰款金額
年輕的皇后圖書館客人也可以利用閱讀來減少罰款金額,這是一個持續且良好的活動,使年輕人能夠通過在圖書館閱讀來減少罰款。 點擊瞭解更多。


This initiative is supported by the JPB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