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lose
Font size options
Increase or decrease the font size for this website by clicking on the 'A's.
Contrast options
Choose a color combination to give the most comfortable contrast.

皇后區圖書館為新美國人及未來的公民提供各種資源。了解您的權利、移民程序的實際情形,並獲得有經驗的律師及工作人員協助。

服務


移民個案管理

新移民可獲得安全保密的一對一諮詢面談,內容包括住屋、找工作、醫療保險和其他服務。

NYCitizenship

NYCitizenship 提供關於入籍申請及財務輔導的免費法律援助。這服務只接受預約。預約請電 718.990.0730。

Immigrant Justice Corps

為任何問題提供免費法律服務或協助,包括入籍、暫時保護狀況、親屬移民申請、U 簽證、驅逐出境問題、庇護或難民申請等等。預約請電 718.990.0730 或347-541-6726 (中文普通話)

公民入籍班以及講座

我們提供為期十二週的正規公民入籍預備課程。另外,入籍講座會結合英文
班及公民班於一身,還介紹與成為公民相關的法律問題。


hidden